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务川检察院|数字检察培训助力智慧办公办案
时间:2023-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检察工作,强化检察人员数字检察观念,提升大数据赋能法律监督的能力和水平。12月12日,务川检察院开展数字检察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贵州省务川中学正高级教师高方银授课,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教师以图文并茂、理论与案例结合的方式,用生动典型的案例和对数字检察的理解,围绕为何数字检察、何为数字检察、如何数字检察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深入解答了数字检察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办的关键问题,同时对PPT、文案编写、思维导图制作等进行了精彩的讲授,进一步提升了干警对数字检察的认识,强化了大数据思维。

通过培训,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数字检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对数字检察的应用能力。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数字思维,积极跟进、落实好数字检察工作,以数字赋能法律监督质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