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专项工作|回访涉案受害企业,推进专项工作走深走实
时间:2023-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护航企业健康发展,5月31日,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对一起破坏生产经营案件开展了受害企业回访,了解企业心声,检验办案效果,及时掌握企业法律需求。

回访过程中,承办检察官向涉案公司、涉案公司所在地村委会核实了后续协商处理情况,掌握了该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检察机关的督促协调,及时化解了涉案双方的矛盾纠纷,促进了案结事了人和,希望检察机关能继续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务川自治县检察院自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持续推进该项工作走深走实,对涉企案件开展“一案一回访”全覆盖;进一步健全检企沟通联络方式,通过送法进企业,切实帮助企业合规生产经营,提升企业生产经营中防御法律风险能力,全链条、全方位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