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聚焦顽瘴痼疾,诚恳征求意见丨务川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04-16  作者:卢林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扎实开展,4月16日上午,务川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群众代表等征求对检察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上,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良芬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务川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强介绍了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和主要措施,再一次诚恳征求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以提高开展好查纠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各位代表、委员充分肯定了务川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们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执法司法、服务群众、沟通协调体制机制、加大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部分问题该院现场作了明确的解释和解答。 

  最后,李良芬副组长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建设性。会后,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并将意见建议列为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的重要整治措施,确保我院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中存在的顽瘴痼疾得到彻底清除,正风肃纪取得扎实成效,切实做到以高质量队伍建设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