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务川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英模先进事迹宣传片
时间:2021-03-31  作者:刘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榜样教育力量,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329日晚上务川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全省12名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宣传片。 

 

  

  宣传片语言质朴、事例鲜活、情感真挚。干警们无不被英模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定维护公平正义这最后一道防线的决心和毅力而感动落泪。 

 

  通过观看宣传片,全体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上要以先进为榜样,将“英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检察队伍的浩然正气,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务实担当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去,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