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务川自治县召开公检法禁毒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3-25  作者:夏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毒品犯罪打击力度,提高毒品案件办理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县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3月24日上午,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在县法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禁毒工作联席会议就毒品犯罪案件办理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研讨和会商。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务川县公安局通报了禁毒“大扫除”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县毒品犯罪形势作了分析,与会人员结合办理毒品案件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疑点等问题,就外流贩毒整治,跨地区贩卖毒品案件异地管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在一定程度上达成了共识。  

  禁毒工作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此次会议,公检法形成打击毒品犯罪的强大合力。下一步,务川检察院将在提前介入,审查逮捕等阶段持续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全县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坚决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