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务川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参观政治生活馆和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1-03-25  作者:刘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近距离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提升干警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近日,务川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参观了务川党员政治生活馆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以党的各阶段发展历程为板块,利用雕塑、图文、实物等形式,引导干警先后参观了红三军陈列馆、务川发展成就展厅、组织生活体验馆等,干警们还认真聆听了邹习祥等务川五位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深切感受了英雄模范们从创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到突围远征任务的壮丽史。随后,党员干警们来到大厅,对着党旗进行宣誓。 

 

  此外,全院干警还来到了警示教育基地,从决策篇、法纪篇、警示篇、忏悔篇四个版块了解到触犯法律者的可悲下场贪欲之害、失足之恨。 

  参观完后,所有的干警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当中,一定会保持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坚持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越红线,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用最严的工作标准、最强的使命担当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