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务川检察院|党组书记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18  作者:肖济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筑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3月18务川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仁文以《用延安整风精神引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题,为全干警讲授了一堂入脑入心的专题党课。 

 

  裴仁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实际,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成果及“延安整风”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清晰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重要作用,深刻阐述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并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党史先进经验为引领,全面查摆问题,对症下药、去除病灶。 

 

  裴仁文强调,全院干警要以史为师,永葆初心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务实的措施和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严格规范执法,严格依法履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铁军,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推动务川检察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受启发,在下一步整顿工作中将切实行动起来,积极思考,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教育整顿,坚守检察初心,凝聚合力,推动务川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