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务川检察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2021-03-16  作者:刘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3月16日早上,务川县检察院邀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群众代表、人民监督员带、退休干警代表和案件当事人代表参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本院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强主持。 

 

  会上,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良芬同志围绕教育整顿的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措施和内容等对本次教育整顿作了介绍,并对我院从部署以来的学习情况作通报。 

  与会代表从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出发,就检察院工作开展和队伍教育整顿进行了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聆听完各位代表发言后,何强主任表示很感谢大家对务川检察提出的宝贵意见,务川检察院将建立台账,认真研究、逐一销号整改。并严格按照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务川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