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务川检察院危险整治、防潮处理项目及部分办公设备采购的招商公告
时间:2018-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大楼于2008年投入使用,10年来大数据信息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原来建设的电线线路严重制约办案办公的需要,用电高峰期时有短路现象发生导致起火事件;原来建设的石膏板吊顶大面积破损发生垮塌,局部整改已无济于事;办公楼1楼7间办案用房回水严重,部分电子设备经常因潮湿损坏;办公楼靠山体一面的墙是红砖墙,泛碱现象严重。经我院党组研究决定,拟对电路、吊顶、墙面破损及1楼7间办案用房进行整治改造及采购部分办公设备及健身器材,本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现向社会公开招商。

  一、项目地址:务川自治县杨村大道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院内。

  二、危险整治、防潮处理项目建设内容:

  1、电路改造。整栋办公楼除1楼的大厅、办案工作区、宣告室,二楼的智慧检务展示中心、未成年人工作室2间,五楼的图书室外,其余全部安装10平方铜芯电线到每间办公室,每间办公室单独安装空开,从空开到插座的电线为6平方,每间办公室至少需配备16A空调插座1个,网络插座2个、10A饮水机插座1个,电脑用电4位插座1个,双位灯开关1个。楼层到配电房用50平方的5芯铜芯电缆。说明:空开使用具备漏电保护的空气开关,所有产品使用国标产品,将现有的明装弱电线路套管改为暗装,改造的线路需套管暗装,并将铺设线路的地方找平,改造线路的每间办公室打50公分孔一个,施工中必须文明施工,不得破坏建设完成的弱电线路及毁坏办公设施。保质期2年,经费控制在24万元以内。

  2、吊顶改造。整栋办公楼除1楼的大厅、办案工作区、宣告室、案管办,二楼的智慧检务展示中心、未成年人工作室2间、机房,四楼大会议室,五楼的图书室外其余全部(含过道)拆除原石膏板及龙骨,更换龙骨并用轻型60X60铝扣板吊顶,产品使用国标产品。说明:施工中必须文明施工,不得毁坏办公设施,清运拆除的建筑垃圾运输到允许堆放建筑垃圾的地点。保质期2年,经费控制在24万元以内。

  3、墙面修复。整栋办公楼除1楼的大厅、办案工作区、宣告室,二楼的智慧检务展示中心、未成年人工作室2间、五楼的图书室外,其余全部(含过道)刮腻子2次以上,上乳胶漆2次以上,阴阳角需平直。说明:靠山体一面红砖泛碱的办公室需做泛碱处理后使用防水腻子并上乳胶漆。所有产品为国标产品,环保达标,施工中必须文明施工,不得毁坏办公设施。保质期为3年,费用控制在28万元以内。

  4、防潮处理。办公楼1楼7间回水严重的办案用房,破除原地面深20公分及以上,做防水处理后找平,打龙骨,铺设实木地板,远程接访室聚酯纤维版进行更换。说明:清运拆除的建筑垃圾运输到允许堆放建筑垃圾的地点。施工中必须文明施工,不得毁坏办公设施。保质期2年,经费控制在18万元以内。

  三、办公设备采购

  1、5.1声道音响1套,自带功放。包安装调试,价格控制在2万元以内。

  2、理疗按摩椅1台,多功能零重力太空舱,价格控制在2.8万元以内。

  3、天花板嵌入式5P空调4台(每台机器不得小于4个出风口),制冷量不得小于12000W,制热量不得小于14000W,室内噪音不得大于46DB。价格控制在7万元以内。

  四、工期:2019年1月30日前全面竣工。

  五、付款方式:转账付款,工程建设完成经验收合格或商品交付安装调试完成经验收合格后,7个工作日内付工程总价的95%,剩余5%自工程验收合格之日起质保期内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

  六、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7个自然日内有效。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何强 电话:0851--25590482

  八、以上项目可由不同的法人或自然人分项投标,各中标承建人需服从检察院管理人员的管理调度,相互配合协作。

  附件:部分毁坏图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10月30日

吊顶损坏图

墙面损坏图

检务公开 更多>>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检察院监控建设招...
检察文化 更多>>
·务川检察院:检委会专...
·务川检察院“八一”建...
·务川检察院在全市检察...
·不忘初心 勇踏新征程...
·务川检察院开展学习先...
·务川检察院举办第三届...
·务川检察院党支部到烈...
以案说法 更多>>
·通过快递运贩毒品,判...
·淘金梦碎“金三角”,...
·务川:侦查人员出庭作...
·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一...
·务川三名男子容留他人...
·六旬老汉非法制枪 法...
·羊肉汤里加罂粟 害人...

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县城新区 电话:0851-256223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326020010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