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招聘检察辅助人员工作简章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从事检察工作辅助人员。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结合我实际,特制定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公开招聘检察辅助人员简章 

  一、招聘原则、招聘岗位、人数及性质 

  (一)招聘原则: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性质:本次公开招聘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辅助人员2名,聘用劳动合同制管理,按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 

  二、招聘条件 

  (一)务川户籍; 

  (二)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有职业道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 

  (三)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且专业为法学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1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一)在校生; 

  (二)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拘留的;  

  (三)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因违纪、违法、犯罪正受立案调查的);  

  (四)曾被辞退或被开除公职的;  

  (五)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8月6日至8月9日。 

  2.报名地点: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三楼政工科  联系人:卢林凤(电话18785262088) 

  3.报名方式:本次招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4.报名时需提交资料(凡涉及打印和复印的材料统一使用A4纸)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3)有相关从业经验人员的需有聘用单位从业证明;(4)无违反计划生育证明(常住户籍地辖区计生部门出具);(5)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常住户籍地辖区派出所出具);(6)近期免冠小二寸电子照1张。 

  (二)资格审查。报名时由单位认真审查报考者以上相关手续,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应如实填写《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招聘检察辅助人员报名表》。报名结束后由招考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综合测试。 

  1.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考试时,考生持二代身份证。笔试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法律常识、写作等。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按招聘计划数的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 

  (四)体检。根据招聘职位计划和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并通知体检时间。总成绩末位出现并列的,按面试成绩较好考生进入体检。体检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到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并出具体检结论,其他体检结论、鉴定一律不予认可。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人员定为拟聘对象。体检不合格人员及时告知其不合格项目。体检一次性进行,凡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复查,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予以递补一次,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依照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体检人员(总成绩末位出现并列的,按面试成绩较好考生进入体检)。递补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拟聘用公示及试用期考核 

  确定拟聘人员后,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决定予以试用,试用一个月后签订为期一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间如果不能胜任工作或不服从安排,不予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后,如果不服从安排或从事违法行为,终止劳动合同。受聘人员在合同期内需终止合同的,需取得聘用方同意。 

  五、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一年一聘)。聘用期内享受国家法律规定的社会保险待遇。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工资为1500元/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聘用合同,工资为2000元/月。 

  六、纪律要求 

  招考聘用工作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对招考过程中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行为的,有关部门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咨询电话:15985097682(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 

  举报电话:15185298918(务川自治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组) 

  附件:务川县人民检察院招聘检察辅助人员报名表.docx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2018年8月1 

检务公开 更多>>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务川检察院监控建设招...
检察文化 更多>>
·务川检察院:检委会专...
·务川检察院“八一”建...
·务川检察院在全市检察...
·不忘初心 勇踏新征程...
·务川检察院开展学习先...
·务川检察院举办第三届...
·务川检察院党支部到烈...
以案说法 更多>>
·通过快递运贩毒品,判...
·淘金梦碎“金三角”,...
·务川:侦查人员出庭作...
·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一...
·务川三名男子容留他人...
·六旬老汉非法制枪 法...
·羊肉汤里加罂粟 害人...

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县城新区 电话:0851-25622331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032602001019号